top of page

中华展望神学课程

The China Horizon Theological Course (Kch.) 

异象与目标

目标

建立正统改革宗神学,让信徒更清楚明确地掌握《圣经》的教导,以便建立合神心意的事工。

 

特色

传扬改革宗神学,坚守《圣经》无谬无误,有系统地在正统信仰上扎根。

 

当前的需要

随着教会逐渐的世俗化,世俗心理学已渐渐取代了《圣经》辅导学,教会采用行销学“经营教会”的方式,及娱乐界惯用的手法来吸引信徒。

与此同时,越来越多的神学院也偏离了正统信仰的教导,诸多神学院讲师已暗然不承认《圣经》为上帝默示的无谬(Infallibility)无误(Inerrant)的真理。

 

因而,我们有必要教导信徒坚守《圣经》作为信仰、生活、学术的最高权威,有必要学习《圣经》里教导的真理系统,并为此争辩。

课程简介

证书科目

讲师将从以下十门神学院程度的科目中,选出八门进行循序渐进教导,备选科目有:“神学导论、恩典之约、改革宗护教学、保罗圣经神学、福音书中之天国论、圣灵论与救赎论、教会论与宣教学、早期基督教教义史、敬拜与赞美和圣经辅导学导论”、等等。

 

入学要求

欢迎任何主内弟兄姐妹,不论文化教育背景,只要学员能完成本学制毕业的基本要求,即可获颁证书。

 

课程要求

从2010年3月开始,各城市皆开始授课。每科两个学分,共20堂课,每堂50分钟,学生必须完成规定的阅读及书面作业。教学媒介语以中文为主。

近期​课程

关于我们

主办机构

【基督教神学与事工证书课程】由中华展望开办。中华展望在亚洲,北美洲和网络电视举办神学院程度的课程与讲座,服侍平信徒与牧长同工们。课程包括圣经神学,系统神学,历史神学和实践神学。

 

信仰立场

中华展望接受《威斯敏斯特信仰告白》。我们已翻译、出版《芝加哥圣经无误宣言》并向教会推荐。此外,我们也推荐《洛桑新约》作为参考。

如何报名

古晋课程报名详情

联系人:杨丽真 Alice Jong Lee Chen
联络号码:012-8869295
电邮:kchcourse@gmail.com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