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中华展望课程(古晋) >> 师资团队

师资团队

林慈信牧师(博士) Rev. (Dr.) Samuel Ling

林慈信牧师是中华展望的总干事,中华展望是一个神学与护教学的教导事工。林牧师毕业于宾州大学,威敏斯特神学院(道学硕士,神学硕士),和获天普大学历史系哲学博士​​,博士论文研究中国教会与中国知识份子「非基督教运动」的关系。林牧师被美国长老会按立,曾在纽约市开拓教会和在芝加哥华人联合教会任主任牧师。

 

林牧师先后在威敏斯特、圣约、维真、惠敦、宣道会、福乐、和亚洲各神学院任客座讲师。目前在洛杉矶国际神学研究院任历史与系统神学正教授,并与家人定居洛杉矶。

 

林牧师致力传授改革宗教义、圣经神学、教会历史、范泰尔的护教学、清教徒神学、与(亚当斯的)圣经辅导学;被唐崇荣牧师誉为「华人教会最贯彻改革宗(归正)的思想家」。目前固定在华盛顿,洛杉矶,香港,槟城,吉隆坡,与新加坡等地举办神学课程。

钱慕恒牧师(硕士) Rev. Chee Moh Herng

钱慕恒传道毕业于美国坎贝尔大学(商业与电脑学士),台北改革宗神学院(道学硕士),美南浸信会神学院(神学硕士-主修基督教哲学与护教学)。钱传道曾是一名学院讲师,蒙主呼召后,前往台北改革宗神学院深造。曾任马浸神学院全职讲师,槟城佳音浸信会带职传道。目前是台湾改革宗神学院全职讲师,以及马来西亚槟城正道圣经辅导室委员。

刘嘉文传道(硕士) Ptr. Calvin Liew

刘嘉文传道毕业于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(建筑学学士),美国加尔文神学院(神学研究硕士,旧约神学硕士)。刘传道曾是一名建筑师,蒙主呼召之后,到美国加尔文神学院深造。2010年回到马来西亚,在城市门徒长老会事奉,同时也是马来西亚圣经神学院的部分时间讲师。研究兴趣和教导领域为旧约和希伯来文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