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认识古晋恩典浸信会

The Introduction of Grace Baptist Church (Kch.) 

本会简介

我们是谁:

我们是一群延继马丁路德的改教精神,持守加尔文的教义,并赞同浸信会体制的基督徒。

教会的成立与发展:

1970年,美南浸信会差派第一对的宣教士——文宝牧师夫妇来到了古晋,他们以中英文开始了福音所的查经班聚会。当在1972 年成长到了一定的规模后,这福音中心便正式命名为『古晋浸信会(Kuching Baptist Church)』。后来出于一些法律上的复杂性问题,古晋浸信会便于1981年更名为『砂浸信会(Sarawak Baptist Church)』,并成为总部,以便将来可以设立其他分会。1982年, 古晋浸信会的弟兄姐妹组成了『第一浸信会(First Baptist Church)』,成为了砂浸信会中的一个分会。由于第一浸信会的中文部崇拜会人数逐渐增长,1987年9月20日便正式从第一浸信会独立出来,并命名为『恩典浸信会(Grace Baptist Church)』。2013年 6月1日,新堂建筑开始了动土礼。之后,蒙主恩典于2015年 11月1日举行了新会堂启用礼,兼庆祝28周年独立。2017年9月2日,承蒙主恩,在文宝牧师、几位前牧者,主任牧师和理事的主持下,进行了献堂礼兼30周年堂庆。

历史走廊 >>>
​异象与目标

异象:
荣耀基督的教会 
 

主题
以圣洁的心荣耀神(彼得前书 1:15-16) 

 
发展方向: 

回归圣经;圣洁生活;传扬福音;人人事奉;社会关怀 
  

目标声明:
我们的教会靠主耶稣基督的恩典立志于建立一个合神心意的敬拜, 并忠心於宣讲与教导圣经救赎的真理, 藉此带领神所选召的人来到主耶稣基督面前, 使他们成为神家中的成员, 并帮助他们在圣经的真道上长进, 好装备他们按着神所给的恩赐投入事工, 并在所到之处以生命见证来宣教, 藉此荣耀基督与赞美神的圣名。 
 
目标的圣经基础:

我们教会的目标乃是建基於主耶稣基督的:

  • 最伟大的命令

“你要尽心,尽性,尽意,爱主你的神。这是诫命中的第一,也是最大的。其次也相倣,就是要爱人如己。这两条诫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总纲。”(太22:37-40) 
 

  • 最伟大的使命 

“所以,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父,子,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们的,都教训他们遵守,我就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”(太28:19-20) 
   
迈向目标的五个向度: 

  • 我们的教会藉着      敬拜      而成长的更加  刚强 

  • 我们的教会藉着      团契      而成长的更加  温暖 

  • 我们的教会藉着  门徒训练  而成长的更加  深入 

  • 我们的教会藉着      事工      而成长的更加  宽广 

  • 我们的教会藉着    传福音    而成长的更加  壮大  

bottom of page